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幼童模仿五月天可愛演出3萬人按讚

畢業季來臨,不少學生都在為畢業典禮表演節目勤做練習,現在就有幼稚園小朋友拿著羽球拍假鼓,還比著rocker的手勢,說是要模仿搖滾天團五月天,就連五月天也轉發PO文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活潑熱情的小朋友,成了小小五月天。模仿片段:「五月天,我是阿信。」5個小朋友自我介紹,還拿著網球拍當樂器,比著rocker的手勢,說是要模仿搖滾天團五月天。五月天:「反正錯了、反正輸了、反正自己、陪自己快樂。」模仿片段:「我不管你是誰的,誰是你的,我是我的,讓心跳動次、動次、動次、動次,感覺活著。」不只氣氛high到不行,不管是動作還是造型,小朋友都準備的很用心,原來是幼稚園小朋友,為了畢業典禮表演,努力練習,童顏童語沒有刻意模仿,卻也引發不少網友關注。就連五月天還在官網PO上連結,直呼他們實在太可愛了,才轉發短短一個晚上,就有3萬人按讚,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說,「太可愛了,老師應該有私心喔」、「學冠佑的小朋友,還記得要戴黑框眼鏡,我想知道小主唱,左半邊身體用力踏地的動作是誰教他的?」,活潑熱情的小朋友高雄學英文 網路英檢,成了小小五月天。但也有小朋友在五月天演唱會上,可愛的小朋友揮舞螢光棒跟著哼唱,就有民眾發現,這個小朋友跟阿信小時候,長的好像,還拿照片出來比對,不管是平劉海或是圓滾滾的眼珠及臉蛋,都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這次小朋友要在畢業典禮上,表演五月天動感呈現,也讓不少人看到他們可愛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幼童模仿五月天-可愛演出3萬人按讚-064100407.html
    英文教學法 英語對話教學線上英文一對一 英文會話補習推薦global english線上英語課程 英文初學高中英語 英文雜誌比較看影集學英文 英文會話補習班大學家教 英語能力測驗自學英語教材 英檢線上報名生活英文會話 找外籍老師免費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補習網路英文教學 線上美語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l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